Monday, April 14, 2008

擦肩而过 - 李圣杰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No comments: